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當你的孩子受困在剛買的新車內,你願意砸破車窗救他嗎?大陸有一對粗心的父母,將車鑰匙忘在車內,還不小心把孩子也反鎖在裡面,當到現場幫忙救援的警消人員想將車窗砸破,父母卻說車剛買,捨不得砸窗,就這樣放孩子獨自在車內又哭又鬧,讓旁人看得是又急又擔心。

23日下午,大陸溫州有一對父母,因為下車去買東西時不小心將3、4歲大的孩子反鎖在車內,還把鑰匙忘在裡面,只好請消防隊來幫忙。當消防隊員到場時,就看見一群人圍著一台休旅車不停叫喊,裡面的孩子也一直哭。消防隊建議將車窗坡璃砸破,但父母卻一臉捨不得,說是車子新買的,如果砸破又要花一筆開銷。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過去,孩子越顯得慌張失措,情緒越來越激動,但因為父母一直不願砸窗,消防隊員也束手無策,僵持了一個多小時。最後在眾人不斷的勸說下,父母才願意讓消防人員砸窗救人。

消防指揮員要母親在一旁吸引孩子注意力,再由另一側砸窗,不到1分鐘就救出孩子,結束了這場驚魂記。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