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潘欣彤、唐嘉邦╱新北市報導】

李姓女子懷疑先生外遇,竟遷怒到托育的三歲張姓女童身上,她除以毛巾塞嘴、馬桶刷刷女童大腿內側,連鐵製衣架也被打到變形斷裂。前晚李女施暴後,又把小女童關在僅兩坪大的房內,女童傷重斷氣,過世時體重僅剩十公斤,遭虐慘狀讓人為之鼻酸。

女童生母(卅四歲)在北市和平東路獨居,兩年多前離婚,六月出家在家修行,並透過女童的李姓乾媽委託翁姓友人夫妻照顧,每月給一萬二千元托育費。狠心虐童的翁男妻子李女為家管(四十七歲),夫妻原住在八里,膝下無子,兩周前才搬至林口文化三路某大樓。

廿六日傍晚,李女痛毆女童後,把她關在僅兩坪大的房間內,晚間十一時許發現女童突然沒了聲音,進房後發現女童倒在房內全身冰冷,李女遂先將她泡在熱水中,但仍未回復生命跡象,再驚慌打電話給丈夫求救,翁男隨即呼叫救護車將女童送醫。

女童送至林口長庚醫院急救後仍不治,消防員在她身上發現大量挫傷與瘀傷,頭部擦傷,手臂與大腿內的新舊傷痕層層疊疊,腹部疑似遭鞭打的紅痕縱橫交錯,左手背則有大塊破皮,身上多處燙傷,顯示出遭到長期施暴,隨即通報警方與社會局。

女童到院後,李女陷入歇斯底里,痛哭不能言語甚至無法站立,翁男則說太太有躁鬱症,但李嫌並未領有殘障手冊。

女童生母獲知進入急診室,看到女兒滿布傷痕的遺體,控制不住情緒落淚。她說,託李嫌照顧女兒後並未過問,但李姓乾媽最近兩次上門探訪,李女都以「孩子睡了」迴避查訪,渾然不知乾女兒竟受如此離譜對待。

李女被帶往派出所後,坦承虐待女童。她向警方供稱,因女童不愛吃飯又任意吵鬧、隨地大小便,加上丈夫已兩周沒回家,懷疑他外遇,多重壓力下才對張姓女童施暴。

警方調查,李女三個月前即斷續對女童施暴,最近數日變本加厲,不吃飯或吵鬧時便用衣架抽打,並拿廁所內的馬桶刷,用力刷女童的大腿內側;甚至拿毛巾塞住嘴巴後再扯出毛巾,導致一顆門牙斷裂。

女童身亡時,不僅全身布滿傷痕,血糖值只有七,體重更僅有十公斤。警訊後將李女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擇日解剖遺體釐清死因。檢方則在複訊後將李女改列殺人被告,漏夜偵訊後聲押獲准。

2012年就是這些話題最厲害!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