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被批評是三角眼、大方頭、苦命臉的張愛晶,也在剪髮後增加了不少「貴」氣,臉部線條也變得柔和許多,張愛晶自己也說:「我從以前跑新聞時就被大家說是『阿信』臉了!」這次剪完頭髮,就連回家看到女兒,女兒見她都大喊:「媽咪!妳剪短髮了!我也要剪。」

整體STYLE  打造各自特色

為了兼顧專業度與時尚感,造型大師KEVIN除了從都會風格的Max Mara、MAX&CO.、iBLUES,一路挑到PENNY BLACK、MARCELLA,精選合適的服裝,還特別為每位主播量身訂製基本款,用來搭配租借的服裝。

他表示,主播是很特別的職業,必須具備面對鏡頭的時尚亮度,又不能失去專業的說服力,此外還分不同的播報時段,每一個時段面對的觀眾都不一樣,妝容和服裝上都有許多細節需要斟酌。KEVIN老師直言,這次會接下這工作,最重要的原因,是他看到現在的新聞界太多的「複製主播」都長一個樣,像網路正妹一樣,從髮型、眼妝、飾品到服裝,常讓老師不禁想到「花瓶」的感覺。

KEVIN老師希望透過最專業、第一名的TVBS主播群,展現每個人的特色,讓每一位觀眾看到後能記得主播,讓主播回歸到最專業,而不是利用外表去吸引觀眾,就像TVBS新聞台一樣,要用最好最公正的新聞來回饋觀眾。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