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發揮創意,將12位天后歌曲串成新歌「為愛啟丞」,還扮夢幻名伶拍宣傳照。
圖/索尼音樂提供

剛結束香港3場紅磡演唱會的楊丞琳,將於明年3月23日登小巨蛋開唱,唱片公司搶先推出「為愛啟丞演唱會影音雙搶先聽版」,收錄之前新專輯音樂會的DVD、演唱會寫真集等。而這次還收錄2首新歌,包括一首楊丞琳串聯12位天后的歌曲,打造而成7分多鐘的新歌「為愛啟丞」。

這首歌是楊丞琳向歌壇偶像致敬,包括王菲、蔡依林、蕭亞軒、張惠妹等人的歌曲,如「天空」、「倒帶」、「我要快樂」等,楊丞琳發揮創意,以歌詞起承轉合訴說愛情故事,她笑說:「要讓歌迷在演唱會上大合唱。」

這次新作有「想幸福的人」音樂會全紀錄19首DVD、香港演唱會52頁寫真,1月18日起預購附贈加油棒。

她日前進棚拍宣傳照,以純白造型變身名伶,看來浪漫唯美,卻讓她吃足苦頭,因羽毛髮網無彈性,讓她頭痛欲裂,卻意外拍出有個性的好照片。但楊丞琳為演唱會犧牲不少,之前因為倒吊讓紅疹遍布全身,還沒痊癒,又為1月12日新加坡場練習,紅疹又狂冒,屆時只能靠化妝師遮掩。

楊丞琳發揮創意,將12位天后歌曲串成新歌「為愛啟丞」,還扮夢幻名伶拍宣傳照。 / 圖/索尼音樂提供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