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頭條》富邦金砸306億 入主大陸華一銀

富邦金控昨天宣布,富邦金控與台北富邦銀行將取得大陸華一銀行八成股權,同時參與華一銀的現金增資,透過「收購老股與認購新股」入主華一,總投資額人民幣六十四點五億元,折合台幣約三百零六億元。

蘋果日報頭條》惡保母 毛巾塞嘴毒打 虐死尼姑3歲女

父母離異,母親出家,把三歲張姓女童托給李姓保母照顧,長達半年時間都不曾探望,也沒有發現李姓保母長期虐打張小妹,前天晚上保母又用鐵衣架狂打女童,直到她沒有氣息,才急忙報警,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3歲的女童僅有10公斤,不但骨瘦如柴,還全身傷痕累累,明顯遭虐死亡。

自由時報頭條》體無完膚…保母虐死3歲女童

新北市三歲張姓女童父母離異,母親半年前出家前,以每個月1萬2代價,把女兒託給李姓婦人照顧。不料李婦因為懷疑丈夫外遇,竟把女童當成出氣筒,不但不給她飯吃,還用衣袈毒打、扯斷門牙、馬桶刷刷下體等酷刑,女童就這樣被虐死,救護人員急救時,看到小女童全身滿佈新舊傷痕,哽咽地說:「簡直體無完膚」。

中國時報頭條》全球5大跨年秀 倒數接力

跨年將近,全球倒數計時,國際飯店業者也選出全球五大跨年活動,分別是雪梨港灣大橋跨年燈光秀、柏林的露天派對、全球最高塔杜拜的哈里發塔煙火秀、美國邁阿密海灘的頂級夜店奢華派對及英國愛丁堡長達三天的的最馬拉松式新年慶典。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