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連續元旦假期,花博公園安排精緻花展、街頭藝人年終嘉年華及假日農特產市集等多項活動,歡迎民眾一遊。

台北市產業發展局長黃啟瑞表示,目前花博公園正在展出2013台北花卉展、2012愛在台北爭豔館花卉展,以及戶外景觀設計大賽等大型活動。此外,29日、30日為今年最後一個週末假日,圓山公園長廊廣場舉行「假日農特產市集」最後一檔促銷熱賣。

29日在花博公園圓山園區舉行的「街頭藝人年終嘉年華」,現場將抽出「街頭玩藝瘋週末」集點換好禮的iPhone5手機及香港來回機票大獎,活動結合美食、才藝表演、創意市集外,還有闖關集章遊戲活動,有機會抱走32吋液晶電視、數位相機等50項好禮。

29日上午10時在花博圓山公園有「2012台北市狗狗友善健行日Dog Walk」健行活動,集合地點在花博圓山公園長廊廣場近行人陸橋前方(中山北路三段),準時參加前400名的狗狗可獲得狗狗領巾,集滿健行路線中的6處關卡集點章,還可參加抽獎及摸彩。

元旦當天8時30分,有「元旦健康走」活動,圓山公園廣場(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集合,健走路線從美術公園、新生公園、大佳河濱公園、兒育中心、圓山公園,全長約7公里,限額6000人,報名費用新台幣300元。活動還有16項免費健康檢測與諮詢服務,以及現金新台幣10萬元3名等多項大獎摸彩活動。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