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夢露說她在床上只穿CHANEL No.5,獨家畫面終於曝光。
圖/摘自CHANEL官網
瑪麗蓮夢露生前曾說:「我在床上什麼都沒穿,只滴了幾滴香奈兒No.5香水!」這句引人無限遐想的名言,歷經半個世紀後,獨家採訪畫面和錄音檔終於曝光。

這句名言最早出現在1952年的「LIFE」雜誌,當時26歲的瑪麗蓮夢露接受雜誌專訪,自此開啟No.5傳奇。隔年,她在比佛利山莊的豪宅,全身赤裸躺在床上,身上僅裏著薄薄的床單,為Modern Screen雜誌拍下一系列豔照,床邊就放著一瓶香奈兒No.5香水,再次見證了她對No.5香水的喜愛。

可惜,該系列豔照因為太過香豔惹火,並未被雜誌選用刊登,隨著該雜誌在1985年停刊,豔照也隨之石沉大海。1960年,夢露在接受法國Marie Claire雜誌專訪時,又再度提及No.5香水,並留下珍貴的錄音檔,但該錄音年久毀損。

香奈兒透過各種管道,終於拿到當年瑪麗蓮夢露為Modern Screen雜誌拍攝的半裸豔照,並集合當今最先進的錄音科技,重新修復當時為Marie Claire的錄音,珍貴錄音檔中,清晰重現當年瑪麗蓮夢露的訪談錄音。

因一代性感巨星瑪麗蓮夢露的加持,香奈兒No.5的傳奇傳頌半世紀。直到今日,香奈兒No.5仍是全世界最暢銷的香水,而且每隔30秒就售出一瓶,迄今還未被打破紀錄。

瑪麗蓮夢露說她在床上只穿CHANEL No.5,獨家畫面終於曝光。 / 圖/摘自CHANEL官網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