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60吋大型液晶電視實體空機開賣,掀起國產大電視價格戰!老牌家電大同日前再推55吋LED機種,並以3萬元初頭的「甜蜜價」搶市;力求品牌再生的歌林則有42吋智慧連網電視搭配通路促銷可望2萬元有找。

 

大同3C門市推出55吋「精•進•境」LED液晶電視,強調採用韓國三星面板,具備觸控按鍵操作功能,同時加載重低音環繞音效,並內建智慧定時排程系統及支援USB 多媒體播放,售價3萬2988元。

 

而今年由憶聲電子入主經營的歌林家電,找來S.H.E.成員Selina擔任品牌代言人,率先發表的42吋Full HD智慧連網電視,售價雖訂在2萬900元,但搭配促銷可望殺破2萬元,另有32吋LED機種打出低價8888元。

 

至於鴻海60吋大電視挾先前網路開賣熱銷,500台備貨短短2.5小時就賣光,即日起到明年1/1,舉辦跨年促銷及慶祝Cyber3C+基隆店開幕,再推單機促銷,買就送3990元藍光播放器及8800現金抵用券,但限企業客戶。

本文源自:http://funnycb.posterous.com/422

文章引用於:http://seo.funnycb.com/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